泽影(缘更接稿中)

约稿请加_32524cyx
或264.397.5271

【龙族】无法触碰的未来(BE?)

  ……前文接HE版

  

  

  金黄的瞳色逐渐黯淡——这是龙血消退的征兆,森森的骨翼也已收起,现在的林安如同平时一般,黑发黑眸,看起来毫无攻击性。

  

  突然有光束从上方降下——几架直升飞机盘旋在天空,机身印有世界树的图样。

  

  是“自己人”。

  

  但林安却没有一丝缘兵到来的欢喜感,相反,他感受到了恶意一股直冲他而来的浓稠的恶意,不加一丝掩饰。

  

  绳梯放下,不少人从上面跳下来,都是陌生脸,但熠熠的黄金瞳昭示着来者的身份——混血种。

  

  最后一人也落地,虽然林安早已做好心理准备,但真正见面了还是不免感到心凉。

  

  是校长,昂热校长。

  

  原来这一切,从一开始就是计划好的。

  

  面前的所有人都在戒备着林安,他不敢回头看身后的学生是否也在警戒着,他不敢也不能。

  

  校长的言灵开始发挥作用,林安所处的时间被无限延缓。

  

  【为什么?!为什么?!为什么?!】

  

  “就因为我是龙,所以就该死?不!这不对!”

  林安无声地呐喊着。

  

  “昂热,你还在等什么?!”

  

  陌生的混血种正期待着龙死后的盛宴,斩断龙骨,凝结龙血,制造出的贤者之石将会是最好的屠龙武器。

  

  对于他们而言,这是最好的材料。

  

  但对于昂热来说,这是他的学生。

  

  对于卡塞尔的人来说,这是他们的救命恩人。

  

  是一起走过生死场的战友。

  

  是一起度过日与夜的同窗。

  

  这羁绊又怎是说斩就能斩的呢?

  

  【恶心!恶心!恶心!】

  

  “你们怎么敢?!”

  

  怒气在胸腔中翻涌,林安恨不得冲上去杀了那几个混血种,但刚刚经历强行龙化的他,无法挣脱时间零的束缚,他只能任人宰割。

  

  不……或许还有另外一种结果。

  

  林安站在那等待着死亡的到来,只是不知道这死亡会由谁执行。

  

  突然,冰冷的刀刃穿过胸膛,然后再度抽出。

  

  林安感受着身后独属于楚子航的气息,感受着刺骨的冰冷,心中的怒气突然消失不见,他现在出奇的冷静。

  

  是啊,林安早该想到的,继承父亲衣钵的楚子航,作为卡塞尔学院超A级的杀胚,作为亲手杀死夏弥的师兄,作为混血种……

  

  楚子航必定会出手啊……

  

  林安很想笑,他想要放声大笑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——瑰红色的火焰自周身弥漫开来,时间零的效果被强行打断。

  

  这便是另一个结果,“毁了林安”。

  

  “既然这么想要得到,那就尝尝求而不得,全部白费的滋味好了!”

  林安想道。

  

  “人类啊,此罪为贪,此罪为傲,你们别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!”

  

  林安是龙,高傲的龙,又怎会任人算计被人宰割瓜分呢?

  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

  林安在火内放声大笑,可只有他自己清楚,他更多的是想哭。

  

  林安着楚子航,口中诅咒般的恶言最终只汇成了一句话:

  “我恨你”

  

  楚子航,抿了抿嘴,垂下眼,没有说一句话。

  

  火势渐大,林安闭上了眼任由火焰将自己吞没,消失于天地之间。

  

  正如他所说的,人类,什么也得不到。

  

  卡塞尔学院的人都知道林安喜欢楚子航,可当事人却总是一副状态外的样子,这大概就是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吧。

  

  事实上,楚子航曾在日记中写道:

  “我是个没有未来的人,不知何时便会死去,林安很好,是我不够好。”

  

  “林安对我的喜欢大概只是那种对强者的崇敬吧,以后他会遇到更好的人,能够陪同他一辈子的人,而不是我这个总是担忧随时会死去的人。”

  

  “对不起,林安,我无法参与你的未来。”

  

  “我是喜欢你的,林安。”

  

  “原谅我,林安”

  

  楚子航本以为林安是盎然的春天,拥有无限的活力。而自己是萧瑟的秋天,随时都会失活。

  

  可到最后他才发现

  

  他的却是萧瑟的秋天,但林安却是凛冽的隆冬,从一开始便注定着长眠。

  

  没有人知道楚子航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杀死林安的,只有他本人明白——

  

  刀刺入身体的声音是那么刺耳,粘稠的鲜血顺着刀锋滑入手心,那是鲜艳的,刺眼的红,是他亲手留下的红。

  

  楚子航就这么站在那,他看着林安化作了飞灰消失于夜空中,一如他的心化作了飞灰。

  

  “别了,我的男孩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楚子航是喜欢林安的,他也知道林安喜欢自己,但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去,也不知道会以什么样的姿态死去,他不想许给林安一个残酷的未来,所以他只能装作不懂,好让林安死心。

  个人觉得楚子航后来知道林安市龙,选择亲手杀死他,有这么几个原因:

  一是他不想让校长为难,“如果注定有人要来当恶人,那么就让我来吧”,楚子航就是这么一个看似薄情,实则却是那种让我来承担一切的烂好人。

  二是林安作为龙王,自然是十分值得研究的,林安一旦被抓,就只能在痛苦中生存,为了不让林安一直痛苦,楚子航选择杀了他,用一瞬间来代替永恒。

  三是因为奇怪的独占欲吧,“就算去死也只能由我来杀死你”23333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